泛滥的伪渔

exo.bts.got7

【飞咻】老师今天有想我吗

(六)


        很难以言喻的第二天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坐在教室里,对这节课的老师感到不满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为什么,因为这本来是闵玧其的课。


        旁的都没什么,可老班为什么偏偏要占闵玧其的课啊?活该四十好几还没个媳妇儿,我忍不住见不到闵玧其的怒气,便想得恶毒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坐在我左边的田柾国看了我几回,终于在我遮掩不住自己的怨恨表情时扯了一下我的袖子,凑过来小声跟我说:“你特么把表情收敛收敛好不好?老班已经瞅了你好几眼了,干嘛跟个怨妇一样?!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拿白眼去瞥他,同样小声问他:“先不管我表情,你知道这节是什么课吗?啊?!”


        到后面完全不受自己控制,语调自动拔高,于是我惨了,但是我想,田柾国应该也惨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果然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金泰亨!我看你好久了哈,怎么回事啊?!我一上课你就给我摆臭脸,把老师这么不放在眼里,给我出去!!” 


        啧,中年油腻男人就是这么猛,我看了眼捂着嘴笑没了眼的田柾国,淡定起身向外走去,走到门口回头朝他做了个口型,是“开心吗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田柾国大概看懂了,正要点点头时,我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四十好几的男人一旦发起火来,可不是那么简单就结束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我走出教室后,老班的炮火自然就对准了幸灾乐祸的田柾国。
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“还有你!田柾国,刚才两个人聊得挺欢是吧,你也出去!我让你们聊个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什么哈,赶紧的!”


        教室中间的位置成功空了两个。


        等到田柾国僵着一张小脸到我旁边来时,我心里的郁闷一下子就去了大半,不敢大声笑,但表情却都舒缓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田柾国暗骂了句脏话,却没话来怨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又凑近问他:“开心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田柾国看我一眼,咬着牙点点头,也问我:“知道闵老师为什么没来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闻言愣了一下,说:“为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哈,不告诉你。”田柾国扬眉吐气,将头转到一边去不看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给老子气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一边笑一边拧过他的头说:“啊,我好像还记得,之前某人为了瞒他爸跟我换试卷来着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田柾国的得意瞬间凝固在脸上,转而苦着脸说:“害,好兄弟嘛,刚才都开玩笑,告诉你就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挑起一边的眉,等着他下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却突然变得吞吞吐吐起来,我踢他一脚,他才开口:“就是……我上节课下课不是去办公室交作业嘛,然后,然后就听见闵老师跟老班在说话,谈到了,辞职什么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越听脸色就越沉,田柾国赶忙又说:“不过他们跟我离得远,也有可能听错了啊,可能就是家里有点事才让老班代一节课嘛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小子越说越没有底气,我觉得这事十有八九是真的了,脑子里一团乱麻,说不清什么感受,不过我敢肯定的是,有不甘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啊,还什么都没跟他说呢……真该昨天晚上就拉住他的手全说出来,我这样想着,在心里狠狠给了自己一耳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之后一整天的课自然没心情听下去了,我想着放学就去找老班把闵玧其的号码要过来,无论如何都要打给他问问怎么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天不遂人愿,等我冲到办公室去时,老班已经回去了,我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问了唯一还在办公室里的女老师,结果是当然没有,我向她道谢,眼睛去看闵玧其的位置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里空空如也。


        走出办公室,其实还早,远远没到宵禁的时候,我不想就回宿舍,所以向校外走去,尽管我不知道要做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当我在街道边看到摇摇晃晃的闵玧其时,我想,老天大概还是眷顾了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远处的青年醉红了一张好看的脸,走路的步子很不稳,却又一步一步乖得不得了,就像小猫儿醉了奶,我想到这里,喉结就不住地滚动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多庆幸自己出来了,他这样子,简直太容易招惹流氓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嘛……我应该不算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